白媚娘

微博:白媚娘bfk

斯莱特林和邓布利多的男人,永不认输

《格林德沃、伏地魔、位面》

1
——“斯莱特林家的男人,永不认输!”最后的国王十字车站决战,你们汤姆拖着最后一口气不屈服地喊。
——“邓布利多的男人,永不认输!”在他旁边,格林德沃也不甘心地喊。
2
“想知道生命的意义吗?想再次真正活着吗?”
……
汤姆把主神空间选项框炸得粉碎,破口大骂:“我是从麻瓜世界来的!区区主神空间休想欺骗到我!”
格林德沃也破口大骂:“为什么我要和这扑街仔组队!”
两人在国王十字车站打得不可开交。
3
“想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吗?”丘比拖着尾巴问。
“滚!”汤姆冷酷地把丘比炸了。
“等一下。”格林德沃说,“成为魔法少女要穿裙子吗?去找阿不思!”
“你们真恶心。”汤姆说。
两人再次打得不可开交。
4
总而言之,他们还是组队穿越了。
5
“什么是omega?”汤姆问清楚以后,毅然炸死了自己,给团队扣掉了1000积分。
格林德沃再次和他打得不可开交。
6
“跳啊,跳啊,跳啊!”两个黑魔王在某个位面同时兴奋地对着准备跳诛仙台的女主起哄。
7
“这是我的位面!”一出车站格林德沃就嚷嚷道,“我就在这里!20年代的美国!我要去找——”
“而我刚出生。我母亲可能还活着。”汤姆阴郁地说。
一个小时后,万磁王把纽约炸了,把伦敦升到了天上。
黑魔王们暴跳如雷,跟万磁王打得不可开交,把位面毁了一半。最后整个团队都被扣掉了5000分。
8
“听着,你要控制自己的情绪,我们才能得分。”格林德沃说,“这是个低魔科技位面,不能用魔法,放聪明点,专心做任务,别把位面毁了——”
“每次挑起战斗的都是你!你忘了你有多傻逼——”汤姆破口大骂——
“哟,来报名啊?”网吧老板陈果抬头看着他们,指着角落里叼烟的男人说:“跟高手PK荣耀,一百块钱一盘。”
“没问题。”黑魔王们自信十足地说。
几个小时后,黑魔王们各扣了1000分吐着吐着体会着被支配的恐惧回到了国王十字车站。
“我觉得以后还是别去科技位面了,”格林德沃说,“你觉得呢?”
“成交。”汤姆说。
每次出任务回来都会打架的魔王们,第一次达成了共识。
9
“为什么我们还要来科技位面?”汤姆怒目而视,“不是说再也不来这种位面了吗?”
“这是送分位面,little Tom,”格林德沃心花怒放地说,“不就是打网球吗?潜入麻瓜世界时我可是网球高手。更何况我们的对手还是一群中学生!”
“初次见面。”青学网球部的学生们对他们说。
半个小时后,黑魔王们在电闪雷鸣、山崩地裂的毁灭世界里蹿逃。
“混蛋!都是因为你!”汤姆怒骂,“积分都是你扣的!”
“我怎么知道网球也能杀人!”格林德沃吼回去道。
两人刚建立起的友谊因再次打得不可开交而破碎了。
10
“我们还是得想办法回去,”打了许久,格林德沃深思熟虑地说,“找到我们自己的位面,找到我们自己,回去还可以有很多事情可以做……”
“你就是想谈恋爱吧真恶心!”汤姆冷酷地说,“不过我已经在玄幻位面掌握了无害的魂器制作方法!回去就回去,斯莱特林家的男人,永不认输!”
“我们目前只能去原来世界的平行世界,”格林德沃说,“不过这也行,可以挖掘很多秘密,例如斯莱特林密室的真正传承,我们可以去霍格沃茨调查一番……”
几分钟后。
两人同时惊魂未定地逃出了霍格沃茨。
“什么鬼!”汤姆愤怒道,“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规则是任何人只要看到斯内普就会爱上他?!”
“什么鬼!”格林德沃也愤怒道,“为什么纽蒙迦德变成了女校,制服都是裤子,霍格沃茨一个苏格兰学校,制服却没有裙子!”

——
本来发在微博但微博崩啦

评论(12)

热度(4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